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迎评材料检查专项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0日
  查看:55
  来源:

2024年4月2日,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检查工作,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了针对本科毕业论文与试卷等相关材料评前自查工作的专项布置会,旨在进一步落实教学质量评价监督机制,使教学措施切实落实,形成有效闭环,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会议在综合实验楼606举行,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肖卫东、教学办主任黎康乐、评建办主任闫新、教学秘书杨宏宇、各专业负责人和院级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肖卫东再次强调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检查工作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的意义,以及教学督导抽查和教师自查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并详细安排了本次对毕业论文和试卷材料的全面检查,为了和前端教学相比对,此次检查的内容还包括课程大纲及教师教案。

image.png

毕业论文及试卷规范性案例

会上,评建办主任闫新布置了院级教学督导抽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内容包括对毕业论文学术规范性、指导过程、答辩流程等方面的考察;以及对试卷材料归档、阅卷规范性等方面的检查。同时,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敦促专业教师开展毕业论文和试卷材料的自查工作,力求做到全覆盖零错误。教学办主任黎康乐也就课程大纲及教师教案的检查做了布置,她尤其强调针对学校多个教案模版的不同处理技术要求。此外,分管毕业论文工作的教学秘书杨宏宇就2024届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及毕业作品展等事宜做了布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与自查,不仅能够发现并解决当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学中的关键环节,更有利于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向更高层次迈进,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供稿:黎康乐

初审:闫  新

二审:肖卫东

终审:余  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