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奋进新学期 开创新业绩 ------四川师范大学 2024 年重点工作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6日
  查看:48
  来源:

   2024年3月14日下午14:30,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四川师范大学 2024 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主持并领学。

image0011.jpg

   3月6日,学校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四川师范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 要点中指出,学校2024年的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突出强化一流标准、培育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的鲜明导向,深入践行“24356”办学治校体系,稳步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九大工程”,深化各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师大贡献。

   余剑强调,要点分为九大部分: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发展。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科学家精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四、 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增强学校核心实力和竞争力。五、精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质量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六、赓续历史文脉、鉴定文化自信,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化文明贡献川师力量。七、扩大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提升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八、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余剑结合近期国内重大安全事故,进一步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务必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安全,同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九、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关爱师生员工,不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余剑总结道,2024 年是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奋进之年,也是学校落实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四川师范大学 2024 年工作要点》内容,在党建、教学、科研、服务、开放、管理等方面再接再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影传贡献。

                                                         供稿、初审:郭衣炼

                                                               摄影:杨肸星

                                                               二审:王颖异

                                                               终审:余  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