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中央精神 续写样板建设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查看:56
  来源:

2024年3月7日中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6召开展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的学习内容主要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组织生活由党支部副书记黄婷婷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肖卫东同志领学,教工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后,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徐阳杰同志和何毅同志分别作了现场分享发言。

image.png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卫东同志领学

  徐阳杰同志学习后表示,作为数字媒体领域的教师,我们要认识到科技创新对数字媒体产业的重要性。科技的不断进步为数字媒体带来了新的工具和技术,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我们需要引导学生关注这些新技术,并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使他们能够将这些技术应用到数字媒体作品中,创造出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内容。

image.png

教工第一党支部徐阳杰同志发言

何毅同志也现场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说:作为大学教师,我们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明学术纪律和学术道德,坚决治理学术不端行为。这对我们大学教师来说,既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责任。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以高尚的师德和严谨的学术态度,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念。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和各种诱惑挑战,我们要始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扎实的学识素养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同志们在会上积极讨论了两个学习内容,并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做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教工第一党支部何毅同志发言

学习之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党支部支委首先组织同志们针对过去一年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教育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师生及样板支部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针对同志们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的指出,被批评的同志也就问题进行了反省,并做了改正表态。党员同志们综合会上大家的民主评议意见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公平公正的对本支部年度党员工作进行了评定。

image.png

 

                                    供稿、摄影、初审:邓喜军 王佳利 

二审:黄婷婷 肖卫东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