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39
  来源:

2024年3月14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聚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这一重大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image.png

学习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同志首先对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学习,强调了自我革命的战略意义与历史必然性,明确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党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接着,大家围绕如何将“自我革命”的理念落实到学院工作中,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机制、防范廉政风险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副院长肖卫东表示,将“自我革命”理念落实到学院工作中,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应以身作则,秉持自我审视、自我批评和自我提升的精神,时刻反思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风气,始终保持与学生的密切联系,积极做到三全育人。同时,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增加自身修养,做到知行合一,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真正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所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于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建设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行动自觉,为学院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供稿、摄影、一审:李倩

                                             二审:孙艳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