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影视与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61
  来源:

2024311日上午9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室召开了新学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办主任、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余剑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目前情况以及突显的难点痛点。随后,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蒋汶倩、华小凤、刘素对所带各专业毕业生新学期就业摸排情况作具体汇报,包括现阶段学生主要的就业单位、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考公学生比例、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各系主任汇报了本学期系上就业工作的详细安排,包括积极发布招聘岗位、与学生常态化沟通、指导考研初试上线学生复试、分类指导学生考公考编等。

image.png

院长陈佑松就目前行业动态和学生就业情况做出强调:一是搜集整理学生就业的单位和岗位,及时衔接到学院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环节;二是尝试将相关考研课程嵌入到日程教学,融合面试指导、境外升学、合作办学等培养工作;三是鼓励教师和学生自主创业,教师可深入产学研,学生亦可提高实践能力;四是要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尤其是人工智能对相关专业的影响,及时调整教学计划。      分管研究生教学的谢建华副院长就考研复试和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着重强调了当前考研的严峻形势,鼓励学生要早就业,更多地积累行业经验,提高自身硬实力。

会上,学院就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辅导员和各专业制定阶段性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循序渐进地推进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定期召开就业工作研判,对学生进行分类梳理和精准指导,对考研初试上线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对缓就业、慢就业学生要叮嘱其协调好毕设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就业学业两不误。

 

供稿、图片、初审:刘素

二审:王颖异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