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2级广播电视专硕学年作品展播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查看:129
  来源:

2024年1月3日上午8点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广播电视专硕学年作品展播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顺利举行。本次展播活动由广播电视硕士点负责人骆志伟副教授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建华教授、研究生导师闫新副教授、2022级、2023级广播电视专业编导艺术方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展播活动。

image.png

展播海报

展播伊始,谢建华副院长致辞,他表示研究生实践创作展映是培养高水平实践创作人才的重要体现,应坚持把创新精神贯穿于实践教学的全过程,引领学生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提升作品的思想高度与文化内涵。

image.png

谢建华副院长致辞

此次展播共放映了16部学生作品,并由学生作品放映、导演阐述作品创作心得、研究生导师点评三个环节组成。作品题材多元、立意独特,不仅关注少数民族地区少年的生活现状、讲述民族文化的传承与保护,还探讨了迷茫青年对梦想的追求等富有现实意义的深刻话题。

image.pngimage.png

部分学生作品海报

展播最后,研究生导师骆志伟副教授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展播能够总结自身作品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创作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意能力、审美能力等,把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并转化为实践应用。

image.png

研究生导师骆志伟副教授总结发言

为学无间断,如行云流水,日进而不已也。此次展播活动旨在搭建学生影视创作交流平台,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在未来,我院学子将以坚定的脚步继续在实践创作的道路上前进,用自身的才华和热情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供稿:梁笛 

摄影:刘郡汐

初审:邱路宁

二审:蒋汶倩、骆志伟

终审:余剑、谢建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