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级电影专硕研究生学年作品展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查看:129
  来源: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电影专硕研究生学年作品(2023)展映分别在宜宾学院展播厅、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圆满举行。本系列活动旨在展示电影专硕研究生们在学术研究、创作实践方面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推动电影艺术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1.jpg

“差异与渐进”展映活动现场

       参与展映的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电影专硕研究生的部分学年作品,展现了电影专硕研究生们丰富的想象力、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独特的审美视角。作品选题广泛,既有关注社会现实的深度剖析,也有对个体情感的细腻描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电影盛宴。

       12月13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唐晋老师带队,选取部分作品前往宜宾学院进行展播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充分发言,现场交流氛围活泼,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电影教育的影响力,也为两校专业教育创造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image.png

 

image.png

宜宾学院展映与交流活动现场

 

         12月2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电影专硕研究生部分学年作品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举行展映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建华老师为本次展映进行开幕致辞,徐丛丛老师为本次展映进行学术点评。

image.png

学院副院长谢建华展映开幕致辞

image.png

导师徐丛丛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

 

      活动中,导演们亲自为自己的作品进行解说,分享创作心得和背后故事。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互动积极,对电影作品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短片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些作品充满创意,展示了电影专硕研究生们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展映后的主创交流和互动提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电影专硕研究生学年作品展映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也为学院教学成果的转化与推广搭建了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电影人才,为推动电影教育的发展助力!

 

                                                 图文:苏暄清和

                                                 初审:唐晋

                                                 二审:蒋汶倩

                                                 终审:余剑、谢建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