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记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60
  来源:

        2023年12月21日下午13:30,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主持并领学。

image00111.jpg

       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于11月20日在成都举行,余剑就全会的时机与意义、主题和特点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解读和领学。余剑领学道,首先,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时机重要、意义重大。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以县域为重要突破口,以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为抓手,以缩小城乡发展差距和居民生活水平差距为目标,以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为重点,紧紧抓住窗口期全力攻坚,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具有四川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第二,全会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全会重点研究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问题,符合中央战略要求、紧贴四川省情实际。体现了省委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省委推动“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走深走实的坚定意志决心。体现了省委事不避难、攻坚克难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强烈使命担当。第三,全会凝心聚力、成果丰硕:凝聚了思想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融合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确立了目标任务,进一步描绘了四川城乡融合发展的美好前景;明确了着力重点,进一步明晰了实现城乡共同繁荣的实践路径;汇聚了各方合力,进一步形成了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

       余剑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教育教学中融合与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治蜀兴川,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杨肸星

供稿、一审:郭衣炼

                                                        二审:孙  艳    

                                                        审核:余  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