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冬不寒,温情相伴——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查看:57
  来源:

 

研途漫漫,考研学子上下求索,而今已进入冲刺倒计时。为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增强信心,2023年12月1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院长陈佑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副院长肖卫东、心理辅导站老师王梦珂、2020级辅导员华小凤、刘素及考研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肖卫东副院长介绍考试期间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和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余剑副书记介绍当前学院近些年考研形势,分享了考研学子刻苦学习事迹,鼓励同学们沉着应考,有任何困难可向学院寻求帮助。王梦珂老师介绍如何进行考前、考中心理调试,分享缓解压力和焦虑的办法,助力考研学子舒缓情绪、健康应考。考研学生代表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备考以来的感受和收获,提醒考研注意事项,表达对学院关怀的感动与感谢。陈佑松院长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心祝福,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建议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梳理知识框架,沉着冷静应考,做好人生选择的定位,祝福考研学子都能有多方面的收获。

image.png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向2024届考研学生发放考研慰问品,为同学们送去热切关心与温暖祝福,为影传考研学子带来信心和鼓舞。在学院的关心关怀下,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勇往直前,取得满意成绩!

image.png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考研之路艰难漫长,每一个努力的日子,都是向着梦想前进的一步,相信同学们会如破茧之蝶般展翅高飞。愿所有考研学子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摄影、撰文、初审:章怡

二审:刘素

终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