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关于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481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本学期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的专业调整工作,学院成立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2023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

一、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2023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2023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的工作。

组  长:陈佑松

副组长:肖卫东、谢建华

纪检监察组长:余剑

组  员:王博、黄颖、张萍、王苗苗、潘理娟、王帅、李孟曦、孙艳、黎康乐、王梦珂、王蕊婷、王颖异

二、学生申请基本要求

申请转入我院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须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2022级学生可自愿申请降级参加本次转专业;

2.2023级学生符合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转专业所有条件;

3.2022级学生除达到上述文件基本要求外,尚须全部满足:

(1)大学所修所有课程历年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分数不低于425;

(3)在校期间所修全部课程无挂科、无补考。

4.其他条件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三、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2023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的有关工作及时间安排如下:

1.2023级11月20日上午9:00至11月24日下午17:00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填写专业调整申请;

2.2022级学生11月20日至11月22日上午12:00前,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四川师范大学学生成绩表(教务管理系统)交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5-2)审核,审核合格的学生可按《关于做好2023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在11月24日下午17:00之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填写专业调整申请;

3.学生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下午17:00,逾期的学生,学院将不再受理其申请;

4.通过资格审核者,请关注影视与传媒学院网站公布专业调整通知。

四、考核方式

(一)考核办法

凡通过资格审核申请转入的学生,必须参加“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的考核。

1.笔试:主要考核分析问题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60分钟内完卷。

2.面试:主要考核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现场应变能力。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学院官网或教务管理系统)

(二)成绩计算与录取

1.成绩计算:

专业名称

拟接收名额

笔试成绩

(满分)

面试成绩

(满分)

综合成绩

广播电视编导

3

100

100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广播电视学

10

100

100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数字媒体艺术

4

100

100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网络与新媒体

10

100

100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录取:按照综合成绩80分(含)以上确定录取转入学生名单。

为确保专业调整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开、公正与公平,学院设立监督电话:84761622。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