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查看:62
  来源:

2023年11月9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领学,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学习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创新突破,围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明确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落实“七个着力”重大要求,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余书记强调,各专业、支部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image.png

副院长谢建华分享心得体会

随后,副院长谢建华分享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他讲到:“七个着力”是新时代文化建设的科学指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接下来我们要以“七个着力”为我们专业建设,培养学生的生长点、着力点。结合专业特色以及实际情况研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确保学深悟透,更好担当作为。

                                          

                                供稿、摄影、一审:李倩

                                二审:孙艳

                                三审: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