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科学理论指导党的组织工作 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查看:107
  来源:

2023年10月12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综合试验楼606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卫东同志领学,副书记黄婷婷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殷吉同志、张晓同志等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次组织生活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肖卫东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必须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着重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6个方面的重大关系。

image001.jpg

肖卫东同志领学

张晓同志交流学习心得,她谈到:守正与创新相辅相成,体现了变与不变、继承与发展、原则性与创造性的辩证统一。作为高校教师需要深入思考立足人才培养的“正”与“新”,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上的“正”与“新”等辩证关系。殷吉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

image003.jpgimage005.jpg

殷吉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张晓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党的科学理论,怀揣“把教育事业做好”的坚定底气,保持“长期开放学习”的进取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卢建   

                                   初审:邓喜军  

    二审:肖卫东、黄婷婷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