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及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9日
  查看:130
  来源:

2023年9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暨教学成果展及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的“天府文创 携手同行——成都文创名企进名校招才引智活动·四川师范大学站”等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在狮子山校区召开。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和学院2023年下半年工作要点,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有效深化校地合作,加快推进特色学院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2023年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教学成果展开幕式现场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曦,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学院院长陈佑松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眉山市青神县委宣传部、西充县委组织部、宜宾市珙县观斗苗族乡、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近3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肖卫东主持活动。

9月27日上午9时,本科教学成果展正式开幕。副院长肖卫东就教学成果展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致辞并宣布本科教学成果展开幕。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览。

9月27日上午9:30,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院长陈佑松致辞后,各系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成果和专业发展与未来人才需求及专业特色打造的思考等分别作了交流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现场

image.png

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陈佑松致辞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曦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讲到,一要提高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站位。二要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摆脱路径依赖,加强校地(企)合作。三要持续推进课堂改革,拓展课程思政建设渠道。

image.png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曦做总结发言

9月27日下午14时,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指导,成都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主办的“天府文创 携手同行——成都文创名企进名校招才引智活·四川师范大学站”活动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举行,与会近30多家企业及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立足学生成长成才,放眼行业发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上提质升级,力求精准对接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通过此次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教学成果展、名企进名校活动,进一步找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问题和原因,精准施策寻找解决与创新的路径。

供稿:教学办公室 

初审:黎康乐   

摄影:广播电视学系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