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0日
  查看:156
  来源:

2023年9月14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607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各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了蔡奇同志、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上,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十三个坚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和集体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一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作出了重大原创性时代性贡献,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用“十三个坚持”集中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主要内容,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

班运翔在总结中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贯彻到学院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好学院师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好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密切联系师生群众,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健全完善学院党建工作相关制度机制。会上,他还对2023年下半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强调。

 

 

供稿、摄影、初审:李倩

二审:孙艳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