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对照剖析反面典型案例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日
  查看:275
  来源:

2023年8月31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专题对照检查学习教育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通报典型案例并领学。

image.png

余剑通报了日前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的两个涉及高校的典型案例。她从表现形式、纪法条规对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问题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两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她强调,学院纪委将推进师德师风精神教育常态化,加强学院师德师风监督检查,进一步督促学院教职工恪守职业道德,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学院教职员工崇尚新风、树好师德,维护学校良好师德师风环境。

班运翔在会上通报了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做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将师德师风教育融入到教职工政治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会活动中,把师德师风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是学院纪委要加强对师德师风监督检查。经常性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以高质量监督教育护航学院教职工清廉育人。三是学院教职工要严守纪律红线。学院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良好作风,以上率下,做好样子。全院教职工始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依法从教,规范教育教学言行。

 

摄影:杨肸星

供稿、初审:刘  路

二审:余  剑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