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通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日
  查看:15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系列通知要求不折不扣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影视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和党务公开相关规定要求。于8月3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701会议室,由党委书记班运翔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通报学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image.png

班运翔在会上通报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以及发扬党内民主、完善党内监督、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会前,学院党委在学校督导组的指导下,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紧扣会议主题,对照文件明确的“6 个方面突出问题”“12条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典型案例进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以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扎实、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有力,起到了“红脸、出汗、扯袖”的效果,得到了督导组,校纪委副书记张晓宏同志的肯定,他用“政治生态”“发展生态”“人文生态”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

班运翔同志强调,下一步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按照主题教育制定的整改措施,特别是在学科建设、党支部建设、以优良党风带动学风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上,凝练学院特色,实现优质发展,希望学院老师们在党政班子带领下齐心协力,努力向学校交出影传学院的高分报表!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摄影、初审:李倩

                          二审: 孙艳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