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影传学院学生在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获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31日
  查看:322
  来源:

近日,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公示结束,我校动画作品《“蓉”耀大运》在全国160余所院校的62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创意奖。该获奖作品是由影视与传媒学院陈雪梅老师指导,毛艺婷、刘艺、唐靖三名同学共同创作完成。获奖作品将在大运会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获奖同学还受邀参与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期两天的赛事活动。

据悉,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是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更好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掀起体育育人热潮,特举办“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活动以“青春健康、体育互鉴、美美与共”为宗旨,旨在促进全球大学生间的文体交流与互动。

《“蓉”耀大运》动画作品是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学团队将成都大运会融入课堂教学和学生作品创作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一个重要成果。影视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扎根巴蜀办大学”的精神,充分挖掘和利用巴蜀各类优秀文化资源并融入课堂教学,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蓉”耀大运》作品


image.png

《设计基础》课程部分作业呈现

供稿、初审:向申锐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