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岁月留声•不说再见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9日
  查看:294
  来源:

2023年6月2日19:0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不说再见毕业汇报演出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全体教师、学院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及线上观众近2000人观看了本次毕业汇报演出。

image001.png

演出海报

image003.png

image004.png

演出现场师生合影

伴随着富有韵律的节奏和铿锵有力的舞步,开场《你要跳舞吗?》率先呈现,不说再见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舞台秀,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到了新的高度。新闻播报《环球瞭望》配音《川师特优声》、朗诵《人生三会》等语言类节目,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无穷的创造力,为观众带来了绝妙的视听盛宴。才艺类的舞蹈Likey器乐表演《盛世国乐》独唱《阿刁》等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准的歌舞大秀,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播音生。随着礼服、汉服、民族、电影主题、旗袍等服装走秀节目的闪亮呈现,2020级播音班的同学们全体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特别节目《时光胶卷》是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MV主题曲,同学们饱含热情一一上场,唱出了同学们不舍的心声和同窗真情。

image006.png

image008.png

时光胶卷》节目

不说再见毕业汇报演出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张琪副教授指导,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成果出发,立足时代主题、体现专业元素、彰显育人方向,最终以综合晚会的形式呈现毕业汇报演出已成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品牌实践教学活动。2020级播音班的同学们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的舞台技艺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专业汇报,也给自己送出了最珍贵的结课礼物,传承和延续了影视与传媒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010.png

 

image012.png

2小时的毕业专业汇报展现了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准,毕业专业汇报在合唱与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也意味着2020级播音班的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已进入尾声,接下来他们将奔赴各个岗位开始实习工作,继续用声音传播文化、传递力量,祝愿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顶峰相遇!

我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共48人,同学们拼搏进取、踏实努力,在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四川省“乡村振兴”网络主播大赛、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诵读中国”等赛事中获百余项奖励,参加省市各类展演、主持200余次。

供稿:冯良璞

摄影:王屹飞

初审:王博、张琪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