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学增智 以学促干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查看:264
  来源:

2023年5月11日中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启动仪式和集中学习活动。启动仪式由支部书记肖卫东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建华同志作为党委指派的教工一支部联系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就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集中学习活动。

image.png

谢建华同志和肖卫东同志发表讲话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建华同志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到位;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党员干部要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支部书记肖卫东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和计划安排。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7本著作和二十大报告等。肖卫东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内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深入思考地学,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本次集中学习从启动仪式起至5月下旬分2期举行,每期集中半天时间开展学习研讨。

 

image.png image.png

孙丽芳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徐阳杰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在自学中,同志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孙丽芳同志谈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出贡献。徐阳杰同志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可以用于分析和解决教学与科研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内容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学习研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

供稿:唐忠敏

摄影:孙丽芳

初审:邓喜军

二审:黄婷婷、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