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查看:185
  来源:


2023年5月15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711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image.png

会议现场

罗钰同志分享学习感悟。她谈到,“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内在贯通、有机统一,凝结着我们党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宝贵经验和重大成果,体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的鲜明特色,共同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为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原创性贡献,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了世界性贡献。我们要在坚持唯物主义哲学原理和方法论中,进行自我检视、自我修身、自我约束,让自我革命成为“新常态”

李娜同志作总结发言。“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党的二十大提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并以此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严谨严苛的学风学先一步,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切忌囫囵吞枣、一知半解;以科学求知的态度学先一步,坚持系统学、灵活学,在全局上有概念、在整体上有规划,做到常常学、时时学。在深学细学中,不断强化对科学理论的认同、对历史规律的认识。

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科学理论引领伟大实践。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供稿、初审:席海蛟

摄影:王紫璇

二审:李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