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启航•初舞台”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举办2021级第二学年汇报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查看:171
  来源:

2023年5月18日19:30我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启航·初舞台”第二学年汇报演出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肖卫东、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李爽、广播电视学位点负责人杨小锋、播音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专任教师米斯茹、王屹飞等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启航·初舞台”第二学年汇报演出合影

启航·初舞台”第二学年汇报演出以电视频道的形式创新呈现,包括文艺频道、少儿频道、新闻频道等本次汇报演出彰显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节目类型多样,内容多元。文化传播类节目《衣尚中国》将现场氛围拉至一个小高潮,精致的服化道与精心的演绎观众们全情投入,叫好连连。文艺类节目《巾帼须眉》将情景演绎、影视剪辑与声乐形式结合,讲述了名垂青史的巾帼英雄故事。新闻节目《川师观察》以新闻节目形态为内容框架,结合当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异同探讨新闻价值,提出了回归新闻存在价值和意义的思考。情景剧《夜空中最亮的星》立足于航天精神,“格物致知,叩问苍穹”契合、升华了“追梦人”的主题。汇报演出在合唱中落下帷幕,深情的合唱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image.png

学年汇报演出现场

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本次专业汇报演出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米斯茹、王屹飞两位老师负责,演出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充分展现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风采,体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李雨欣

初审:王博、米斯茹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