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在“新火之声主播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0日
  查看:243
  来源:

2023514日,由重庆市电视艺术家协会、Asia FM亚洲音乐台、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的新火之声主播技能大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我校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郭钰佳、刘谦在全国300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image.pngimage.png

郭钰佳、刘谦在比赛中

image.png

郭钰佳、刘谦获奖证书

两位同学认真备赛,从节目选题、表达技巧、舞台呈现等方面反复磨合,比赛前夕,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杨小锋、王屹飞两位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本次大赛采用累计积分制,共分为两轮,三个项目。第一轮要求参赛选手提交双人音频节目,第二轮分为自备双人主持和抽取片段配音两个环节。我院参赛选手的提交的音频节目《遇见成渝》以94.17的高分位居前列。复赛中两位同学依然选择了成渝双城经济圈作为主题,他们聚焦成渝双城自身的变化以及双城经济圈对“一带一路”倡议所做出的贡献,充分展现了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传播巴蜀文化,传递中国声音的办学理念。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将继续践行“专业+竞赛”理念,多维度提升学生的专业实力。

 

供稿、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初审王  博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