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8日
  查看:191
  来源:

2023年5月13日,我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学院7个专业共578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分成28个答辩组,分别在狮子山校区第3教学楼、第7教学楼以及综合实验楼进行答辩,每个答辩小组由3-4位教师、1名答辩秘书组成。

毕业论文(设计)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他们展示四年大学所学知识和技能的机会,也是对他们在大学期间所学所获的一次综合检验。对于高校教育教学而言是完成大学人才培养目标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公里,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体系建构达成的有效途径。

 image.png

image.png


答辩现场

论文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围绕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研究结论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们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均一一现场予以回答。各答辩组老师对论文、作品及答辩质量严格把关,本着上好大学生最后一节课的负责人态度,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均做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从早上8:00开始,到晚上21:00完成所有工作,历时一天,在学院全体老师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

 

摄影:李霄

供稿、初审:王玙柔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