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动青春 未来可期” ——影视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作品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7日
  查看:348
  来源:

2023511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作品展。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庄开明、影视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各系办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作品展。本次作品展由影视与传媒学院主办,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承办,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参加了作品展。展览时间为511—512日。

image.png

出席毕业展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合影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庄开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影视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每届的毕业作品展各具特色、亮点层出,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毕业成果汇报展为起点,坚持守正道、走大路、挑大梁、担主角,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气象。

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陈佑松介绍了本届毕业作品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毕业作品展是我院本科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毕业设计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老师们要深入关注行业发展、了解行业需求,以行业标准为基础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方式,推动本科教学高质量不断提升。

image.png

各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毕业作品展题材内容丰富、作品形式多样,在细节中彰显创意精神和人文关怀。作品展包括播音主持作品展、影视作品展、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服装展、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台作品展、数字媒体艺术展,展出由平面作品,立体模型、现场观影等形式组成,每件作品均由指导教师与学生精心策划并制作完成,展示了毕业设计专业性和创新性。

本届毕业作品展的同时,学院还举办了多个相关专业的学术讲座和创作研讨会,涵盖了电影制作、影视作品分析等多个主题,系列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入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艺术作品应该反映时代、思考社会、勇于探索,发挥各自艺术才华,追求鲜明个性,推进艺术创作的内涵发展。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本科生涯的一次总结,也是人生新的征程,祝2023届毕业生以此再出发,开启精彩的艺术人生。

 

供稿:胡东

初审:李孟曦、王博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