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绽放青春 “职”等你来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年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
  查看:323
  来源:

2023年5月1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面向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共有46家企业到场参与,涵盖传媒、教育、文化、游戏等多个领域,招聘动画制作、短视频编导、新媒体运营等岗位。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岗位要求等,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和丰富的就业信息。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众多应届毕业生。同学们到达招聘会现场,向心仪的职业岗位投递个人简历,与企业代表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交流,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同时,本次招聘会设有就业指导处,为学生提供修改简历、就业咨询等指导帮助。

image.png 

学生与招聘者积极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年级辅导员、部分专业老师到达现场查看招聘会进展情况,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聆听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需求,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面试进展。

招聘会现场氛围融洽,毕业生应聘热情高涨,招聘活动效果良好。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交流机会,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选聘搭建了便捷宽广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了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摄像、初稿、一审:黄思雨、朱黎、林萌

二审:余剑 刘燕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