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瞬间即永恒 万象皆缩影 ——第六届狮山影像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0日
  查看:304
  来源:

2023年5月9日上午9:00,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主办的“星影像·不设限”第六届狮山影像节,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大厅正式开幕。现场放映了《萍果》《他在时间门外》《云深处》《七月流火》《五溪酬神》《绿色的长征》《纸巨人》六部影片,成功拉开了为期10天的影展帷幕。本届狮山影像节由成都迪比特摄影器材公司独家赞助。

成都迪比特摄影器材公司经理张国银、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陈佑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教学办主任黎康乐、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黄颖、本届狮山影像节统筹指导老师雷俊谐、专任教师张排、徐丛丛、刘婧和2020级学生辅导员老师华小凤等出席开幕式。此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其他兄弟专业共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并观影。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开幕上,主持人首先带领观众回顾了历届狮山影像节的历史,阐述了影像节的创办理念。紧接着介绍了本届影像节从5月9日开始至5月17日期间开展的主要活动:作品展映及评选、优秀作品海报展出、特别展映——广播电视编导系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映、特别展映——半夏的纪念和狮山影像节联合展映、影像技术主题讲座与入围展映及闭幕式。

肖卫东副院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对过去五届影像节中的收获与经验进行了概况总结,并说明了狮山影像节举办的意义,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到狮山影像节的来龙去脉,高度肯定了全体老师为本次影像节做出的贡献与同学们的努力成果。

image.png

陈佑松院长宣布开幕

陈佑松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影像节的进步之处,他鼓励老师和同学们以影像节为契机,孵化出更丰硕、更优秀的教学成果,希望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继续在发展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道路上收获更好的成绩。随后,陈佑松院长宣布本次“星影像·不设限”第六届狮山影像节顺利开幕!

影视与传媒学院狮山影像节从2017年举办第一届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六届的历程,一路走来,见证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奋进与喜悦,也成为了该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常态化亮点工作之一,相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将会铭记一路的奋斗,在专业特色打造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上继续创造更好的成绩。

供稿:于沁 刘睿

摄影:胥文洁 陈玉琴

初审:雷俊谐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