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查看:107
  来源:

为了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427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举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陈佑松、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副院长肖卫东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班运翔书记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做到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不说危害国家安全的话,不听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他还要求大家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防止发生各类事故和损失。

接着,班运翔书记针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常见问题和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播放了相关的警示教育视频。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和领会这些内容,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上当受骗或陷入危险。他特别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定期检查机房、办公室、寝室等场所的电器、电线、插座等设备是否存在火灾隐患,及时清理木质设备、纸质和织物类废旧物品等易燃物品,并熟悉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和逃生路线。


6DBCB21403BB5FA114B5B3B4AC6E8DE3.jpg

AAEB00729C51C5E1251C655BED970CB5.jpg

接着,谢建华副院长就本次宣讲会的召开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听取班运翔书记的讲解,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学院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最后,陈佑松院长就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安全警示教育宣讲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供稿、初审:刘成

二审:谢建华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