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查看:124
  来源:

2023年4月25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工作布置会,对学院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工作进行动员布置。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班运翔首先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的工作方案》。他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相关安排部署上来,结合支部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理论学习质效、全面强化全院师生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确保全部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

会上,班运翔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各支部实际,对各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做好一支部一方案。会后,各支部要召开支委会,研讨制定本支部专题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报学院党委备案审核,力求用多种学习形式把专业特色和主题教育有机融合起来,以此为契机推动党支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三要严明学习纪律。执行好主题教育相关考勤、学习心得撰写与交流等各项制度。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联系支部对主题教育加强指导和督查。全院师生党员要共同努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此次工作布置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相关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工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支部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供稿、摄影、初审:蒲麒羽

                      二审:李倩、向申锐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