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张珊珊荣获成都市统一战线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6日
  查看:256
  来源:

   4月23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金牛区图书馆多媒体厅举行。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副主委张珊珊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参赛并获得一等奖。

Z1.jpg

   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出席活动,成都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中共金牛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各党派机关干部、基层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张吉广在致辞中指出,纪念“五一口号”是为了更好铭记历史,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广大党派成员要有新作为,努力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

Z2.jpg

Z3.jpg

   张珊珊以“铭记合作初心,携手共襄盛举”为题演讲,演讲内容结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近些年的重点工作,展现出了多党合作和参政议政的现实意义,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编辑|统战部


排版|乔婉希


审核|统战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