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色彩与活力在孟屯河谷碰撞 ——记影传学院2022级师生赴孟屯河谷开展实践教学活动(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查看:229
  来源:

2023年4月15日,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为期两周的《色彩写生采风》教学即将过半,进入后半程。过去一周,各教学班在专业老师悉心指导下渐入佳境,写生作业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水平呈现质的提升。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写生纪律,保质保量完成了前半程写生采风任务。

image.png

图为同学们在写生基地各点位绘画写生

藏式风格的民居、白云缭绕的群山、远处的峻岩积雪、连绵不断的河谷、古朴自然的风光、竞相开放的樱花……虽天气炎热,但烈日下的孟屯河谷随处可见老师和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孟屯的一景一色,给春天的孟屯增添了一抹色彩和活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川师学子的精神风貌,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师大精神在校外实践教学活动中的生动诠释。

image.png

图为专业老师在写生基地各点位指导学生绘画写生

“这里的景色可以用这种方式表现”“色彩层次可以再丰富一些”“创作再大胆些”“心中一定要有主次关系”“绘画材料可以再多样些”“尝试把写生和专业方向结合得紧密些”“把这种绘画风格保持下去”……一句句点评是专业老师对同学们作品的悉心指导,更是对同学们前半程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幅作品的肯定和鼓励。

写生采风教学虽已过半,但师生的热情依旧,在下半程写生采风教学中一定会创作出更加优异的作品。

image.png

老师点评数字媒体艺术7班写生作业

image.png

邓喜军老师点评数字媒体艺术8班写生作业

image.png

肖卫东老师点评数字媒体艺术9班写生作业

image.png

霍治乾老师点评数字媒体艺术10班写生作业

image.png

黄婷婷老师点评数字媒体艺术11班写生作业

image.png

张诗乔老师点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16班写生作业

image.png

彭程老师点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17班写生作业

image.png

张丹琪老师点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18班写生作业

供稿、摄影、初审:罗先儒、向申锐、韦含书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