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4日
  查看:137
  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月13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在专题学习会上,班运翔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运翔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四川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推动落实进行了初步的安排和部署。

班运翔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主持四川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按照要求认真落实重点内容和各项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程,为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教育强省、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影传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班运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中央对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影传学院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初审:李倩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