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复试须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查看:5319
  来源:

(所有考生认真阅读并留存)

报考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考生编号:                                      姓名:                         

欢迎参加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一)凭准考证(进校)身份证《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等,到各培养单位报到进行资格审查(按培养单位要求提交材料)。(二)各培养单位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考生复试资格审查表》,考生核对无误后连同《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字提交。

二、复试:(一)一志愿复试时间为3月28日—4月6日期间,各培养单位具体复试安排见附件。(二)考生应提前了解复试具体安排,如期参加。未参加复试者不予录取。

三、缴费:(一)时间:3月24日即时起(二)缴费平台http://jccxsjf.sicnu.edu.cn/payment/(三)缴费程序1.在“学工号”选项输入考生编号2.初始密码“123”3.登陆后按照要求修改密码4.缴费

四、一志愿考生复试通过且拟录取者办理事项

(一)定向考生(含全部非全日制考生)下载《四川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定向培养协议书》(http://yjs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5629021785098750)《四川师范大学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意见审查表》(http://yjs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6897359128710545)签字盖章后于4月20日前寄达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四川成都锦江区静安路5号新职工活动中心306室 610068 028-84760693),逾期不再受理。(二)非定向考生到研招办领取“调档函”或下载《四川师范大学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意见审查表》于4月20日前将人事档案或“意见审查表”(签字盖章)寄到所在培养单位党委(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之前)。(三)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均需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思想考核表政审表)》(http://yjs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5629021032286250),填写完毕签字盖章后于4月20日前寄到或送到所在培养单位党委。

五、调剂考生复试通过且拟录取者办理事项

(一)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调档函》(二)我校在中国研招网发出“待录取”后,考生须在8小时内于中国研招网答复,可以选择“同意”(不能更改)或“拒绝”(表示放弃)。(三)选择“同意”的考生按照一志愿定向、非定向考生要求提交材料。

四、体检:按照规定,考生体检在拟录取后进行考生可就近选择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须按教育部统一要求进行,拟录取后将体检表交各自培养单位。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另:录取通知书大约在7月初发放,届时请在此网站查阅相关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4日


附件:d影视与传媒学院.docx  (21.56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