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级广播电视领域专业硕士毕业作品展映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查看:288
  来源:

   2023年3月8日上午8: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硕毕业作品展在综合实验楼701开幕,展映活动共持续三天。参与此次展映的作品为2023届即将毕业同学完成的毕业创作,展映是对毕业作品创作质量的全面考核。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四川师范大学广播电视领域的所有导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展映吸引了各年级百余名同学前来观看。

 

展映安排表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展映影片的专业水准,谈及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以及在这些作品中所展现出来的优秀创意,并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艺术创作中永远怀着一颗向上的心,创作出越来越多的艺术精品。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致辞

谢建华副院长对本次展映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要不断强化对专硕同学的创作考核,通过作品展映、考核等多种形式提升创作品质,在这个过程中凝练方向特色、提高办学影响力。他指出,展映活动应该是对三年学习的全面总结,是学生走向社会的一次检验。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邀请更多的业界专业人士参加,使得学生的毕业作品能够真正走向行业、市场。要加强校内外专业人士的交流,更进一步的开拓学生的眼界,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专硕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副院长谢建华致辞

 

肖卫东副院长在致辞中提出,从同学们的毕业创作中看出,大家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毕业作品创作上,并且有大量创新,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展映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创作中相互学习、发挥创造力、学以致用,为国家贡献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副院长肖卫东致辞

 

此次2020级毕业作品展映活动采取线下进行的方式,展映汇集了多种题材和风格,涵盖纪录片、剧情片等类型和样式。本届广播电视专硕毕业作品共创作完成34部,其中编导艺术方向参与展映的纪录片14部,剧情片12部;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专题片8部。在创作期间中,同学们克服了疫情、交通、资金上等诸多问题,前往各地拍摄。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作为毕业前夕的最后一场专业活动,这场盛大的仪式是对同学们初见、成长与告别的最好见证。同学们的每一部作品都凝结着新一代川师影传人对艺术创作的不断尝试,饱含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执着。

 

image.png

老师及同学展映开幕式合影

 

 

              

                                               供稿、初审:广播电视专硕点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