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顺利完成四川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播音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查看:158
  来源:

2023217日,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闭幕。我院2020级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张子轩、张朦,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李金凌、陈千担任本次大会的播音工作。

image.png

我院学生与大会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大会持续4天,于217日胜利闭幕。在这4天的工作中,我院四名同学尽职尽责,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对于此次能参与到团代会的工作当中来,四名同学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欣喜。李金凌同学说到:“非常荣幸成为本次团代会的工作人员,感谢学校及团省委给我的这次锻炼机会,几天下来让我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专业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张朦同学说:“这几天下来有句话让我印象特别深刻,那就是‘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每次播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感觉充满力量,未来我也希望与众多杰出青年一样,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不断强化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理念,理论教学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实践教学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近年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曾多次参与省、市各类大型活动的主持和播音工作。未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将持续发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彰显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初审: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二审:王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