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雷锋 创典范 迎大运 ——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3月志愿活动小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查看:153
  来源:

   2023年3月9日,由成华区委宣传部、成华区志愿服务总队等单位主办,成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文明成华·遇见最美的你”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成华群英荟”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在天赋社创中心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6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合影

   在成都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节点,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喜迎大运盛会中心工作,此次活动以“学雷锋精神·迎大运盛会·创文明典范”为主题,以“办好大运会、当好东道主、建设幸福城”为总揽,激励全市人民营造“大运有我”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争当雷锋 人人尊重雷锋”的社会氛围。

   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影视与传媒学院6名志愿者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大家尽职尽责,有条不紊地配合承办方工作人员进行合作,协助活动进行人员签到、布置室内会场、打扫卫生,以及物资撤回等。志愿者们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也为迎接大运盛会、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展现良好志愿者形象贡献出青春力量。

image.png


志愿者粘贴点位指示牌、组装易拉宝


 

 

 

 

 

供稿、摄影:郭雨萌

初审:肖雪健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