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时代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2021级导演元素小品汇报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查看:258
  来源:

2023年3月2日及3月3日晚19:00,“弘扬时代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导演专业2021级14、15班导演元素小品汇报演出于九教207黑匣子剧场隆重开演。该汇报演出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主办,龚苑蕾老师总指导,戏剧影视导演专业2021级14、15班全体同学共同排演。特邀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卫东老师,戏剧影视导演系马友平老师、罗勤老师、马腾老师、胡梦雪老师、辅导员王梦珂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海报

 

根据戏剧影视导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安排,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学生步入二年级后,开始了导演课程的学习,对于导演元素进行了系统地学习和探究。本学期的导演元素学习包括物件小品、音乐音响小品和画面小品,同学们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独立导演小品创作。在龚苑蕾老师的指导下,最终选出了13个小品于本学期在黑匣子进行汇报演出。

     

此次汇报分为两个主题,14班为《当我们开始理解世界》,15班为《借我》。同学们的作品独具匠心,个人风格明显。14班依次汇报演出了《时针》《苗疆》《关于一棵树》《致命铃声》《分岔路》《酸果》《冠军的诞生》七个作品,15班依次汇报演出了《当我结婚第N天》《走不出的嘉年华》《沉雪》《红灯笼》《再见》《her》六个作品。

 

image.png

演出剧照1

image.png

演出剧照2

      

本次汇报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创作激情,展现戏剧人独具的风采,将戏剧独有的魅力传达给观众。这是同学们将自我艺术构思以作品形式呈现的第一次实践,是开始导演创作的第一个尝试,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形成自我风格,完成自我成长,当我们开始理解世界时,我们也开始理解自己。借我们不惧碾压的鲜活和撞破暗涌的冲动,跳出庸碌的生活和平淡的现实。相信戏剧与影视导演专业的同学们,将会有更加精彩的作品呈给大家。此次演出取得的圆满成功,是戏剧影视导演系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image.png

全体师生合影

 

 

供稿:罗宇萱 田丰

摄影:14、15班同学

初审:龚苑蕾

二审:王帅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