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传学院党委教工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
  查看:257
  来源:

2月16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三支部在综合实验楼710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并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骆志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image.png

民主评议党员

骆志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贯通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他指出,支部同志要一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骆志伟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罗列出问题清单,并作出切实整改承诺。全体党员教师本着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同时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image.png

专题微党课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学期起点,继续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教育教学履职尽责能力,尽心尽力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初审:骆志伟

摄影:黄思淇

二审:骆志伟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