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芳华待灼,砥砺致远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分会换届活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9日
  查看:355
  来源:

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我们接下接力棒,继续前行。

2022年12月8日中午,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年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综合实验楼701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建华、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七届、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罗琳珑主持。

image.png

活动现场

谢建华副院长对第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付出和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第八届研究生会提出要求:一是要优化活动形式,积极创新,灵活策划相关学术交流活动,比如作品展映会、观影会、导师交流沙龙等;二是要内外联动,寻求合适的切入点去充盈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三是要兼顾自身学业和工作,合理规划,在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价值。

    image.png

谢建华副院长讲话

新旧交接,薪火相传。在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纪录短片的欢声笑语中,谢建华副院长和蒋汶倩老师为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为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佩戴工作证。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谢建华副院长为研会成员颁发聘书、佩戴工作证

 

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老师做总结讲话,她由第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效讲起,从“个体”和“集体”两个关键词展开。研究生会的个体融入集体,创造集体,集体接纳个体,相互成就,这是一种属于研究生会的团结、积极的工作精神。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利用影传学科优势,加强学院宣传工作,打造影传品牌,积极推进研究生会学生工作活动。

image.png

合影留念

在热烈的掌声中,换届仪式落下帷幕。它标志着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的开始,标志着新鲜血液注入研究生会,壮大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的队伍。工作证象征着责任与担当,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们表示一定会不负期待,认真工作,成就研会。

 

 

 

 

供稿:肖雪健 王于红

摄影:肖雪健 王于红

初审:肖雪健

二审:蒋汶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