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负青春年华 携手共赴未来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成都电视台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查看:432
  来源:

就业是民生之本。2022年11月2日上午10时,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联合成都电视台在狮子山校区综合教学楼606进行了相关岗位的招聘面试,成都电视台《橙子娱乐》制片人杨硕、导演张璨、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以及2019级辅导员徐伟参加活动。

余剑副书记对成都电视台两位面试官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好好表现,利用所学本来争取自己心仪的岗位。

image.png

图为招聘会现场

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未能到达现场参与面试,学院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面试,保证每一位想面试的同学都有机会参与。对此, 杨硕、张璨两位面试官表示理解并配合,线上面试的同学并未受远距离影响,通过腾讯会议充分展现自己的真才实学,过程非常顺利。

image.png

图为正在进行线上面试

参与线下面试的同学们,经历丰富,才华横溢,态度认真,主动表现,将自己投入到来之不易的面试机会当中,努力为自己争取心仪的岗位。杨导和张导在此过程中不仅扮演着面试官的角色,也同时以前辈的角度对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职业讲解和指导。让同学们不仅能够感受到面试的严肃,也能从中获得新知新感。

image.png

图为正在进行线下面试

徐伟老师还把每一位同学面试的过程拍摄下来, 现场指导同学们面试的优势与不足,以便他们可以更好的投入下一次的面试。

就业路漫漫,但我们依然要在这条路上不断地努力着。不断丰富自己,不放过每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在自己职业发展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不害怕每一次的失败,不满足于每一次的成功。不负青春年华,肩扛媒体人的使命,始终保持初心,兢兢业业的奋斗,多突破与挑战自我,为迎接更大的挑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供稿、摄影、初审:陈梓涵 张子洋

二审:徐伟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