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途有你,携手并进 ——影视与传媒学院2023考研交流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8日
  查看:414
  来源:

9月23日下午14: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研’途有你,携手并进”2023年考研报考经验交流分享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戏剧影视导演系专任教师马腾出席、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燕、徐伟及2019级2020级考研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学院邀请2018级优秀考研上岸学生钱国翠和郑彦宇分享考研心得。会议由徐伟主持。

image.png

马腾老师交流分享现场

余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谈到考研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是提升自我、突破自我的黄金时间,是我们学业、职业规划重要关口。大家在报考报名时需对自己做好评估,定好位,明确奋斗目标。同时在备考冲刺阶段要加强体育锻炼,学会科学释放压力,学院近期也准备了心理辅导站老师的心理辅导讲座,也欢迎同学们随时和老师交流沟通。

马腾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在分享中,她提到在备战考研中,我们应该提前的做好规划,首先是对时间的规划,这有利于我们高效的备战考研;其次要弄清楚自己考研的初心,以及对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因为确定好目标才能远航;最后马腾老师分享了她对备战考研期间的学习心得,她提出应该科学高效的学习,用自己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每天的学习。

image.png 

优秀学姐分享现场

2018级优秀考研同学钱国翠和郑彦宇随后也分享了自己考研成功经验。钱国翠同学重点分享了对于考研时间规划的安排以及自己是如何高效备战考研的经验;郑彦语同学则重点分享自己考研的决心以及考研途中自己在备战考研时如何调整心态的经验。她告诉大家备战考研无疑是一段艰辛、刻骨铭心的日子,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当初坚定考研的决心,考研路上,老师和师哥师姐会为大家保驾护航。

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提问,向老师和师姐咨询备战考研的经验和心得,讨论热烈,同学们获得感满满。

本次“研”途有你,携手并进2023年考研分享会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和如何考研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也预祝每一位考生在本次考试中能够夺得头彩。

                                                

                                       

 撰稿、照片、初审:邹博

                                           二审:徐伟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