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传书生•梦研成真之十二 ——罗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查看:486
  来源:

   罗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入校以来,遵章守纪,踏实勤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实现了自我的飞跃。


image.png

罗钰同学近照


 

回头看,师兄师姐说考研:

(一)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应该抓住时代机遇,勇于挑战、开拓创新、方能不负青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钰同学在学习中始终满怀激情,给身边人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认真学习,善于规划

罗钰同学在学习上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对自己要求严格,虽然身兼多职,但也总能很好地平衡工作和学习,及时并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入校以来,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了军训师嘉奖、优秀党校学员、 “一等奖学金”3次、 “二等奖学金”1次、 “三等奖学金”2次等荣誉称号。为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罗钰坚持参加学校世宗韩语学堂、街舞协会、国标队与电视站等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并且获得了2019国际文化艺术节拉丁舞专业院校单人单项恰恰与伦巴的三等奖、四川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成人国标单人单项第八名、韩语结业证书等。

 

(三)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在个人实践方面,罗钰同学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于2019年担任西南科技大学古蔺镇支教活动志愿摄影师,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

201912月份,罗钰所导演的短片《非》获得第三届狮山影像节银狮奖,2020年所导演的短片《无间》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微电影节优秀奖,同时还获得了第四届狮山影像节最佳后期奖,担任制片与后期的纪录片《非法正义》入围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节创意影视及动画单元。在不同的实践工作中,使得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实践动手能力及社交能力!她认为只有不断挑战自己一、超越自己,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成为适应二十一世纪的创新人才!

 

供稿、初审:周紫雪

二审:刘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