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暑假前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4日
  查看:150
  来源:

       期末将至,影视与传媒学院根据学校安全部门要求,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全院办公区、实验室和学生寝室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全面检查和部署。2022年6月24日下午16:00,在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的带领下,对全院办公区、实验室进行检查。

image001.jpg

       检查组分为四个小组,第一检查组由班运翔书记带队,成员为雷刚、刘成、宋海帆、杨肸星、郭衣炼。检查区域为第九教学楼的办公室、实验室和风雨操场画室。第二检查组由谢建华副院长带队,成员有赖宇、李庆伟、安悦、冯雅齐,检查区域为第四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天朗气清楼的所有办公室和实验室。第三检查组由余剑副书记带队,成员为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对本科生学生寝室进行检查。第四组蒋汶倩和何晨嫣,对研究生寝室进行检查。

image004.jpg

      第一、二检查组针对办公室、机房、画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及可能存在的隐患部位以及是电器、电线、插座及可能存在火灾隐患的木质设备、纸质和织物类废旧物品的存放处理做了隐患排查。对各场地的消防设施设备逐一检验,排除消防火栓、灭火器等的故障,坚决做到不留消防死角。 第三、四检查组首先检查寝室是否人走断电,对假期留校同学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最后督促所有同学给辅导员报备平安。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检查期间班书记特别强调雨季来临,一定做好防汛工作。

     此次检查为学院的常规安全检查,对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工作在制度上起到保障作用,抓好责任落实工作,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谢建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