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查看:513
  来源:

      2022年6月16日上午11: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刘燕同志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2018级辅导员付诚岑、文军辉,2009级优秀校友杨钦鲁和部分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座谈会现场主要领导及嘉宾

       2009级优秀校友杨钦鲁做了成长经验分享会,他为大家介绍当前在职业市场上存在的“应届生优势”,一些公司很愿意招收刚刚毕业的学生进行培养,职业发展通道较为宽阔,大家可以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量多拿offer,从中选择自己更加心仪的工作。同时,参加面试时要充分地了解目标公司情况,包括交通方便、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积极主动地投递简历。

 

 image033.jpg


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余剑发言

      余剑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耐心地开展了就业指导,帮助家庭困难毕业生消除求职过程中的迷茫,坚定了他们早就业、就好业的信心与决心,同时提出了诚恳的希望,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不要因为家庭暂时的困难而自卑,要自信自强,积极掌握就业的主动权,同时多关注就业招聘信息,抓住各种就业机遇早就业、就好业,切勿有等靠要的思想,同时希望同学们务必转变就业观念,勇敢迈出就业创业第一步,给自己创造更多的选择。辅导员们也结合自己和当下情况,叮嘱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有什么问题依然可以和辅导员交流。

image0055.jpg

座谈会现场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老师们与会学生围绕个人毕业去向落实、就业意向、帮扶受扶情况、自身及班级同学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畅所欲言,与老师进行了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会后,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分享紧贴需求,干货满满。

         

                                             撰稿:朱烨

摄影:朱烨

                                 审核:朱烨、刘燕、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