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95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16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学习王晓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并领学。

image.png

党委书记班运翔讲党课

       班运翔讲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取得了三个方面的重要成果:一是形成了一份好报告。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二是选出了一届好班子。大会选举产生出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全省上下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三是营造了一个好氛围。这次大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四川省情和下一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省上下营造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毅前行、拥护核心、爱戴领袖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党课现场

     班运翔指出,王晓晖同志的报告专门提出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育强省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提升应用型高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教育强省擘画了目标。影传学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做好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为四川建设教育强省作出川师大影传学院的贡献。

     班运翔强调,全院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初审:李倩

     摄影、二审:孙丽芳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