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在封面传媒青年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4日
  查看:220
  来源:

由四川省封面传媒主办的“我的红色记忆”朗诵活动中,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共有10人次获得优秀作品奖,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学生获奖数量位列四川省第一。

 2021年,封面传媒联合四川师范大学在新媒体板块开设“领航百年 声动师大”有声语言作品展播专栏,我院共推送136部作品。本次活动以诵读的形式让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党史学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与时代责任。


image.png

全省获奖名单

新媒体时代,播音主持专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教学也需要适应时代发展,与媒介发展变化接轨,让专业教育与行业发展相契合。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积极探索新媒体领域,与新华社、学习强国、封面传媒等主流新媒体共建合作平台为学生作品展示与新媒体实践平台。

 

image.png


获奖证书

供稿、初审:伍浚心

                                                       二审:王博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