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不说再见 理想扬帆远航 ——我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专业汇报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查看:305
  来源:

2022年6月1日18: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不说再见”毕业专业汇报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余剑、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全体教师、学院部分教师、家长代表等观看了本次汇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部分观众未能前往现场观看,本次晚会采用全程现场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

image.png

毕业汇报演出宣传海报

毕业专业汇报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和走秀中拉开帷幕,观众们情绪高涨、气氛热烈。本次毕业专业汇报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与时代结合,有体现播音主持专业能力的新闻节目《新闻周报》、朗诵节目《家书》《青春三重奏》、配音节目《配音技术哪家强》,还有展现才艺的歌曲《我想要》、舞蹈《smiley》等,整场晚会持续2小时,现场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综合素养。毕业专业汇报在主题MV的播放中落下帷幕。最后现场观众与2019级1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记录难忘瞬间。

image.png

新闻类节目《新闻周报》

  image.png  image.png

小品节目《热搜预定》

image.png

合唱《仰望星空》

本年度毕业专业汇报的主题沿用“不说再见”,此项活动已成为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品牌活动。“不说再见”毕业专业汇报结束后意味着2019级播音班的同学们即将进入专业实习阶段,继续用声音传递力量,用梦想点亮未来。

过去三年在校学习期间,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脚踏实地,积极参与各项专业竞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班39名同学在各大赛事中获百余项奖励、主持省市校级活动百余场、参与各类展演活动20余次。


image.png

谢幕合影留念


未来不远,少年珍重,永远不说再见,毕业专业汇报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愿他们能弘扬大学生风采,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供稿、初审:杨镇源

二审:王 

终审: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