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519
  来源:

2022年5月19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纪委在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举行了学院党委书记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行政管理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主讲。

image001.jpg

党委书记班运翔讲党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指出:“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班运翔书记围绕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征程中,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这个问题展开。他谈到,坚定理想信念是进行自我革命的思想基础,自我革命就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这一勇气来自我们党崇高的革命理想,党员教师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大先生”,为培养更多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加强党性修养是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党性修养就是对共产党员进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自觉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斗争本领和斗争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务必端正价值追求,加强党性修养,开拓创新,当好先锋,与学院、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保持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是进行自我革命的根本前提,推进自我革命,就要不断纯洁党的思想、纯洁党的组织、纯洁党的作风、纯洁党的肌体。

学院教师党员代表黎明、赖宇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人生价值就在于用有限的生命为共产主义这一无限伟大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贡献越大,生命的价值就越高。在新时代,我们进行党性修养、推进自我革命就要自觉地把人民利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追求。

image006.jpg aimage008.jpg

黎明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赖宇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来增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初审:刘燕

                                摄影:李庆伟

                                二审:李倩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