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无悔青春,逐梦“挑战杯” ——影视与传媒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查看:409
  来源:

202241日中午1230分,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赛答辩在综合实验楼606举行。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卫东、专业评委何武、张珊珊、郑轶、殷吉、林振宇以及学工办主任刘燕、学院学生赛事负责人、2019级本科辅导员徐伟,出席了本次活动,答辩活动由徐伟主持。

    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肖卫东在开场就挑战杯赛事的重要性和答辩的程序、要求等做了介绍。他表示,对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到“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之中并认真充分备赛感到欣慰,同时他还预祝同学们能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果,再续辉煌!

image001.jpg

肖卫东副院长讲话

本次大赛院内总共收到作品近100件,学院组织专家初次评审确定有50件进入学院赛复赛的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后,进入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赛决赛答辩的共有13组,分为5个项目类别,分别是“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有来自本科、研究生组成的13个小组参加答辩。

image003.jpg

选手答辩

学院赛决赛答辩包括自我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13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分析介绍自己的创业策划方案,并由现场评委老师提问、打分,老师们还对每一个项目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完善意见。参赛选手认真回答相关提问,虚心听取老师们给出的相关建议,并仔细做好记录以弥补不足,努力将项目尽可能完善。

经过激烈紧张的答辩,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创业策划案为主要内容,学院此前做了广泛的宣传,每一个参赛团队也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学院的评比既是项目之间的角逐,也是针对每个项目进一步完善进行集中指导的重要途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还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进行项目打磨,以期在本年度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苏莉媛

摄影:邢栋

初审:徐伟

二审:肖卫东

终审: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