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暖花开健步走 ——影视与传媒学院“三八节”工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3日
  查看:207
  来源:

2022年3月10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氛围之下,为营造温馨有爱的节日气氛,倡导“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也为丰富阳光体育运动,在学校工会统一部署安排下,影视与传媒学院工会在狮子山校区组织开展了“2022春暖花开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大家一起走出快乐,走出健康。

image001.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春暖花开健步走”合影留念

春日的狮山,新芽萌出,微风拂柳,在近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校园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温暖的阳光,一起领略狮子山美丽校园的春天,以另一种心情来欣赏那些我们再熟悉不过的教学楼、林荫道……一路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既体会到户外运动的快乐,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达到了劳逸结合。

由于校园打围施工,综合实验楼前面的大道成了老师们临时的运动场。全体女教师在这里参加了运球接力趣味活动,她们有序地排成一排,只听号令一下,便开始拍打篮球,进行传递,有的老师熟练地将球成功传出,一看就是运动达人,而萌态失球的小插曲不但没有影响活动的竞技性,反倒增添了些许乐趣;学院全体男老师也没有闲着,他们十分投入地以呐喊助威为女教师鼓励加油,似乎要用满腔的热情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女神们。趣味活动让老师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只有所有人配合一致,才能取得好的成绩,这也是影传人一直以来秉承的精神。

 

image003.jpg

三八节活动精彩瞬间

比赛在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影传教工的良好形象。

 

供稿、摄影:刘素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