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各界人士迎新年暨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4日
  查看:332
  来源: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交流2021年度工作,更牢固地团结各界人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影视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30日上午9:30,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了以“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携手共话发展蓝图”为主题的各界人士迎新年暨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四川师范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卫东以及学院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卫东同志主持。

image001.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伊始,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对各界人士过去一年里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发言中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发展的一年,影视与传媒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党政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方方面面继续保持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初心提炼自我,用使命诠释担当,用行动彰显忠诚,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共筑中国梦。

谈会上,民盟会员李弋,少数民族代表胡晓,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龚苑蕾,民建会员霍治乾,九三学社代表张珊珊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胡晓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师生的相关情况,讲到2021年在学校和院领导的带领下,我们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今后在科研、党支部等工作中继续努力学习和提高,积极自我革命,一起开启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的新征程。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龚苑蕾谈及自身的留学经历,讲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高校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努力建好人才库、当好智囊团、争当生力军。

在座谈会即将结束时,各位参会人员还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见解。并为如何加强学科与课程思政的联系,如何壮大教师队伍提高教师素质,如何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品质等建言献策。

最后,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2022年学院工作发展寄予了期望。新的一年,我们要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和人民群众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梁横江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学院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应同心战力,共赴一线,践行社会担当;献策建言,贡献真知灼见;各尽所能,助力共克时艰,愿影传学院与学校统战部一起,为2022年的统战工作继续奋进。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进一步学深学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始终让自己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中央的精神紧紧落实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行。

 

供稿:吕腾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